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6-03-08 13:22

用针:正身三燕9#,边10#
用线:贵夫人阿尔巴斯羊绒10团半


织这件衣专门找度娘学习了双螺纹起针法,花样参照图解,针数和收针方法有所变动


过程:后片起110针双螺纹7.5CM,均匀加10针120针排花,两边各34针,中间花样52针,织50CM后开挂,两边各平收5针,2-1-31,共减72针,余48针。
前片:后片起110针双螺纹,均匀加10针120针排花,两边各34针,中间花样52针,织50CM后开挂,两边各平收5针,2-1-29。前领参照图解高度开领,中间平收18针,2-4-1,2-3-1,2-2-3,2-1-5,领两边各余3针结束。
袖子起58针双螺纹7.5CM,均匀加4针62针排花,中间花样26针,两边各18针。平织8行后,-13加26针至88针,然后开始腋下减针,两边各平收5针,与前片相连的那个边2-1-29,2-1-10,2-1-4,2-1-1,与后片相连的那个边2-1-31,余3针结束。


分腋后两边的减针图解是人入,我是按照入人织的,下面有一张图片清楚一点,仅供参考……
写下过程只为了自己查阅方便,可能有些地方写的不太清楚,也可能有错的地方,高手请飘过……

















回复Ta沙发:wycmlan 2016-03-08 14:4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孙芳 2016-03-08 16:31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星际 2016-03-08 16:38
你太棒了,谢谢!
回复Ta4楼:南泉奶奶 2016-03-09 14:03
颜色款式都好看赞!
回复Ta5楼:sky2 2016-03-09 22:31
回复Ta6楼:迪123 2016-03-10 09:38
蛮好看的颜色,款式也不错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