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ymh624 2016-02-08 14:47
     送给外甥女的新年礼物
早就看中这件衣服啦,就是没有时间织啦,一直拖到现在总算织好啦,线线买多了,就织了两件,一件自己留着,一件送人啦pic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6-02-08 15:51
孩子穿上很好看,祝您新年快乐!
回复Ta板凳:天生俊才 2016-02-16 18: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