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10-13 11:43
感谢原作者:一帆风顺!



女儿和侄女差不多大,女儿5岁了,侄女6岁了,我每次织衣服大都每人织一件,呵呵
看到同事织的背心裙很漂亮,于是就想给女儿也仿一件,家里刚好有绿色的线,想想
春天穿的还是要嫩亮一些,能显示春的气息,所以就动手织了两件,女儿和侄女每人一件
好了,不啰嗦了.上图






我在原版的基础上改了一下,我织的后面了改动了一下.呵呵


下摆图解:
回复Ta沙发:梦知雪殇 2015-10-13 12:0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meifang 2015-10-13 16:22
  
回复Ta地板:sky2 2015-10-13 23: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binbinjiajia 2015-10-14 09:1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