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07-23 11:44

木耳边的织法:


一共织6行。领子原来是一上一下。所以第一行每逢织一针下针,就加2针,这样织完后,针数是原来的两倍,比如原来是180针,第一行加完后成360针。
第二行按照一上一下的织法织一圈;
第三四行重复第一二行;
第五六行重复第一二行;也就是逢织完一针下针,接着加2针。
织完6行后就可以锁边了。
如果起针是180针的话(假如),加三次,第一行加成360针,第三行加到720针,第五行就加到1440针了。所以木耳边的领子圈织很费劲,因为领子原来180针,6行以后是1440针,上边很大,下边很细,所以圈织1440针的时候把下边拉扯的很大,损害了下面的弹性。织起来也很费劲,所以建议姐妹们断开织,来回织,最后缝合。这样织会容易些。
回复Ta沙发:梦知雪殇 2015-07-23 12:5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孙芳 2015-07-23 13: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5-07-23 17:3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lovexue_88 2015-07-24 09: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ltltzxa 2015-07-24 11: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深蓝小雪 2015-07-25 17:56
感谢分享
回复Ta7楼:深蓝小雪 2015-07-25 18:0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fanweibiaoba 2015-07-26 15:59
支持下~~~~~~~~~~~
回复Ta9楼:金树 2015-07-26 17:2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