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紫水晶 2010-11-15 10:13
给小侄女织的帽子
小侄女的护耳帽,线是三七毛,帽子是双股,围脖是单股,帽子用线2两半,围脖是一两半。
从耳朵织起,起2针下针,片织,边织边加针,加到12针,是个三角,织两个一样的。

在两个耳朵中间加针,各加21针,共计66针。排花pic
就按图织就可以了
pic
成品
pic侧面
pic帽子的花样,帽子织完,用倒短针钩一圈边,就完工。
pic这是小辫子,
这个小辫子钩的,起53针小辫,每一针小辫里钩两针长针,一共钩四根,一边两根,系到耳朵下面
pic这是围脖,感谢!大野芳菲,双面麻花的日志,我用单股线,起了24针,双面麻花劲,绒球大家都会弄吧,我就不细说了。
应该可以看得很明白吧,我头一次发这样的东西,大家就凑合看吧,这个帽子的花样也适合大人,我给我妹妹织过,下面不挂小辫,挂绒球,也好漂亮呢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1-15 10:17
很好,感谢您的热心发帖!
回复Ta板凳:玫瑰丫丫 2010-11-15 10:17
这帽子暖和哦
回复Ta地板:雅兰 2010-11-15 11:00
好美的,看着好暖和的                      
回复Ta4楼:慕容蓉 2010-11-15 11:07
是啊 暖和 呵呵给宝宝带很好
回复Ta5楼:梅花 2010-11-15 20:33
好漂亮啊  我们这也有卖的  只是帽子 没有围巾 还要25元呢
回复Ta6楼:玫瑰丫丫 2010-11-15 20:56
自己做的话就省下这些钱了
回复Ta7楼:蕊儿 2010-11-16 14: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紫水晶 2010-11-17 07:20
就是啊,我这里没有这样好看的也要25元,还是棉线的,没有毛线的暖和,要省线就织的很松的就织的很松的孩子戴着不舒服。我这线才2元一两,连帽子带围脖不到十元。
回复Ta9楼:weifang919 2011-04-13 22:49
实用!收藏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1752726405 2011-05-30 15:38
学习了
回复Ta11楼:邢妈 2014-12-28 14:34
回复Ta12楼:雪慧 2015-02-07 09: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