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04-17 16:26
外贸特纺线织的,驼色,先前织了一件深灰色的,让人拿走了,忙的还没有拍照,非常显瘦,胖点人就是有点肚子的人穿很好看。几天又织出来这件,3股线,5号棒针,低摆3.7尺胸围3尺,长2.5。织衣服要考虑,线不同,针数也不同,一个人一个手法,带线松紧都有关系,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的,我还剩了些线,有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是在当地实体店买的,买的多,老板有优惠了。我建议用4.5号棒针织2股线,深灰色,里面穿一件黑色的,效果很好,但也要看个人喜好。














回复Ta沙发:sky2 2015-04-17 22: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腾云驾雾 2015-04-18 08: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雾里看花无缺 2015-04-18 09:3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ltltzxa 2015-04-18 09: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li_sun 2015-04-19 17:1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5-04-19 18:3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赵爱勤 2015-05-03 16:48
 简单又好看👐艺也很棒👍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