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1-07 21:38
仙子唠叨:
       今天还好啦,总算能够正常的减肥了。。。

      
仙子回顾:
       1、早上8点左右服用左旋。8点30分带儿子出去吃早餐,我坚持住没吃骨肉相连,也没喝南瓜粥,吃了两个茶蛋,喝了一碗豆浆。

       2、上午逛了超市,儿子爱看鱼,没办法我这个做人妈的,只好带着他在超市卖海产品的地方呆了一个多小时,累死我了,买了虾仁,准备中午做软炸虾仁。买了鸭血,买了橄榄和青辣椒(炒鸭血用的)和内脂豆腐。上午喝水喝的少了一些,下午补上。
       3、中午11点30分服两克左旋。中午,本人亲自下厨炸了虾仁,无奈,第一次炸,炸的硬了些,儿子不爱吃,我把外面的面去掉后,吃了五个虾仁。老公做的鸭血和内脂豆腐,我都吃了,没有吃馒头,下午喝水喝的比较多,因为有些饿,吃了两个柿子(家里自己种了两棵柿子树,今年结的比较多,两棵一共结了600多个柿子,有一些让老爸晒成柿饼了,更多的柿子是送给亲朋好友了,自己种的比卖的好吃多了)。

       4、晚上,吃了醋溜白菜,喝了一碗小米粥。(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喝大米)。
      
今天减肥开心事:
       呵呵,老公诱骗我吃果冻,我没吃。


体重:
       没有称。。。自我检讨一下,尽量早点去买体重计。。。


今天许个愿:
       减一斤,减二斤,减三斤,减无数斤。。。


经验:
       大米属于细粮,而小米属于粗粮,相对来说,大米对减肥不利。有很多人减肥时,只吃大米,而不吃馒头,这是相当错误的。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1-07 21:40
哈哈,笑死我了,你儿子爱看鱼,你就在鱼哪里待一个小时啊。
回复Ta板凳:仙子 2010-11-07 21:46
呜呜呜。。。没有办法啊,不让他看,看就哭。前几天,偶老公特意在家里养了两条鱼,可是总不能出门还带着那两条鱼啊。。。
回复Ta地板:温馨 2010-11-07 21:48
加油加油
回复Ta4楼:钟佳琪 2010-11-07 21:48
继续加油!!
回复Ta5楼:玫瑰丫丫 2010-11-07 22:09
什么感觉啊仙子??

感觉身体轻盈了没
回复Ta6楼:江斯隽 2010-11-09 12:04
文章很不错啊,希望能多看到些这么好的文章!
回复Ta7楼:静多多 2010-11-11 15:55
真是个好妈妈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