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02-19 17:29
用线:晴纶线二两
用针:9号钢针
数据:
起100针织单罗纹。
帽身减至90针。
帽顶加10针。






回复Ta沙发:蓝梦粉蝶 2015-02-19 19:30
太漂亮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5-02-19 21:3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mbxxb 2015-02-20 08: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li_sun 2015-02-20 21:0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开始的地方 2015-02-21 10: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王宁宁 2015-02-22 16:13
看不懂  能不能在详细点呢
回复Ta7楼:璇子1028 2015-02-26 10:42
回复Ta8楼:慈禧太后6659 2015-09-15 10:15
若有编制说明就更完美了
回复Ta9楼:mbxxb 2015-10-28 07:56
  
回复Ta10楼:1802838881 2015-11-14 15: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东咪 2015-12-08 15:40
帽身怎么织的说详细点就更好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