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心情驿站 2015-02-05 13:06

“胡汉三”又回来啦!o(∩_∩)o 哈哈。。。。
小编是射手座,对于兴趣手工较为喜欢随心所欲,因此出作品就相对较慢。。。
好久之前,同事说想要一条围脖,买了线让我帮忙织。。。
结果,不知怎的,我以为她要的是围巾,就一直织啊织,在快结束的前几天,她说围脖织这么长绕两圈是不是差不多啦。。。
我才猛然发现她要的原来是围脖。。。o(∩_∩)o 哈哈。。。。原谅我的迷糊。。。
后来想想挺好玩,她想围脖我想围巾,何不干脆就弄成围巾围脖两用的呢。。。于是翻出之前买来做手工的纽扣。。。
结果两用围巾(脖)就这么诞生了。。。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用线:粗毛线 围巾线 1团半
针号:6#
针法:单桂花


















回复Ta沙发:妮妮 2015-02-05 13:56
有才!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5-02-05 16:44
很棒的设计!
回复Ta地板:黑妞-hi妞 2015-02-06 08:07
楼主好才艺~very good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腾云驾雾 2015-02-06 09: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梦中红苹果 2015-02-09 11:08
好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