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pmj6868 2014-12-16 12:54
      这款线本来是准备买了让婆婆自己织的,可是价格太便宜了,实在不好意思给她。就想自己织件吧,谁知洗后尺码大了,只织好给我妈穿啦,上图给各位姐妹看看,请姐妹们多多支持








[attachment=171659]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4-12-16 17: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pmj6868 2014-12-17 09:25
芳妃: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4-12-16 17:27)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地板:风中叮咛 2015-01-09 10:5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