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4-12-13 10:18
无意中见到这个小斗篷,真的很喜欢,可惜没有教程,有的还要密码,架不住诱惑还是自己试着织吧,反正咱有不怕拆的精神,哈哈织出来还不错(自恋),寒梅做了个简单教程供姐妹们参考,希望转的姐妹注明出处。。。。。废话不说了先上原图;






我的仿品;嘿嘿



美好编织坊的雨花绒玫红4团(有余),黑色一团,肉粉一团(有余)。6mm棒针。
美好编织坊线店;http://shop61783347.taobao.com/


前片:用黑线织,起17针,织13针下针最后的4针两面都织下针(搓板针),第3行后开始加针,因为现在是前片,没有袖子,加针是在搓板针里面的第一针跟最后一针加,加针跟后片一样.加到47针后就不加了.前片织14行后开始织米奇的脸,第15行,4针搓板针,加1针,即7针黑色,4针粉色,5针黑色,4针粉色,6针黑色。加1针,1下。




















回复Ta沙发:妮妮 2014-12-13 11:33
图案是织上去的,还是贴上去的?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4-12-13 11:53
貌似是织上去的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地板:饶爱手工 2014-12-13 16:32
好漂亮哦
回复Ta4楼:芙蓉人家 2014-12-13 16:3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4-12-13 20:41
好像是先织好图案,再织外圈
回复Ta6楼:老乌 2014-12-14 09:4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邢妈 2014-12-14 14: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开心学编织 2014-12-14 18: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水无情666 2014-12-15 22:08
图案是织上去的,还是贴上去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kunan 2014-12-16 20: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唯美心情 2014-12-16 20:44
亲们,打扰下,繁忙的天 猫需要临时人手咯,每天结五十到二百,需要亲们热情大方,积极向上,做事严谨,适合时间比较多的亲们,学 生和上班族都可以哦,详情可以向我了解( Q:314122378)
回复Ta12楼:凡兰蒂 2015-01-17 13:44
漂亮
回复Ta13楼:naomi 2015-01-17 16: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提苏米拉 2015-01-26 15:41
真漂亮
回复Ta15楼:lilihua1954 2016-01-18 13:57
       太聪明了,真棒,马上动工
回复Ta16楼:金树 2016-01-18 16: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mbxxb 2016-11-16 19: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