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4-12-04 10:53
转载的一款非常美丽的披肩,图片上没有打作者的水印,但是作者公布了自己所在的QQ群,大家可以到群里与作者交流!







这件披肩背心其实很简单的,我用空羽绒织的线线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k9M5Ka&id=21359796421很适合织披肩 围巾 帽子 线质很棒的。也谢谢姐妹们支持艳子的小店http://1491160880mm.taobao.com/?spm=0.0.0.145.MyJcSw&search=y本人用8号针编织 用线8两多点,建议手紧的姐妹多买点, 下面我就弄个分解图,看不懂的姐妹可以加我的QQ群 153653742 


这款披肩起针为70针,宽度大约35公分左右,针数因线而定,起针先两上两下两寸左右,然后开始分花,依次为26针单桂华,两针上针,18针麻花,两针上针,再是22针单桂花,分花完毕 麻花的行数可以因个人而定,我的是22行左边12针拧一次 在22行右边12针扭一次,18针麻花中间的6针是共用的哦,麻花方向是相反的哦。好了 这样就可以一直织了哈 长度织到大约是160共就可以,记得最后是两上两下哦。 织好后开始缝合喽000000000




缝合时候先把长方形两头对折,从针数多的宽的那面缝起,上下大约10公分左右。


然后缝合上面我放白纸的位置以上下缝合为中点两边各是15公分 也就是一共30公分左右 披肩完毕


这个后面有个蝴蝶结 没来得及封上哦 呵呵 以后补上哈






穿上的效果绝对比图片要好看的多 漂亮的姐妹可以穿下裙子配上哦 好啦 些小姐妹的支持 喜欢的姐妹加分 谢谢我终于完成任务啦拉拉拉阿拉
回复Ta沙发:雅趣姐 2014-12-04 15:51
很漂亮,感谢分享!
回复Ta板凳:爱美爱编织 2014-12-04 19:2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矛盾盾 2014-12-04 20: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mbxxb 2015-05-07 20: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布里斯班 2015-08-14 10:25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6楼:布里斯班 2015-08-14 10:27
亲,我是新手,看到这款披肩好喜欢,我想问的是按照您的教程织出来的应该是长方形,然后关键在缝合,就成成品的样子了,是否是这样,盼指教,谢谢哈!
回复Ta7楼:芳妃 2015-08-14 11:41
布里斯班:亲,我是新手,看到这款披肩好喜欢,我想问的是按照您的教程织出来的应该是长方形,然后关键在缝合,就成成品的样子了,是否是这样,盼指教,谢谢哈![表情] (2015-08-14 10:27) pic

只有教程,我也没织,不好意思啊,你看下教程研究下
回复Ta8楼:pyjzhang 2015-08-22 16:05
您手真巧,学习了,谢谢
回复Ta9楼:银哲 2015-08-22 19:23
谢谢教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