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4-11-13 09:25
转自守望麦田QQ空间的一个作品,很可爱的婴儿小鞋子。
第一次织的小鞋子,还是比较满意的。
小宝宝穿鞋不容易,脚互相的总是蹭掉鞋子,系带子的,穿着不那么容易蹭掉些。


楼下织女的一个经验纠正:


我昨天织了  在这里纠正一下  织完元宝针  来回织平针织二行  第三行开始在正中间三针两旁减针  不是每行减两针是隔一行减两针  我又反的功  所以告诉大家别和我一样犯同一个错误







线是织唐装剩下的线 ,不过我全部双一次。针是11号针,因为织的是鞋子,我认为:织紧些会好看些。
用别色线起头33针,换咖啡色线织,第二行开始加针。加针是在开始织两针后 ,正中间三针两边,还有最后两针前的地方,每行加4针,隔行加一次,加至57针


换玫红色线织双元宝针10行


织好元宝针后织来去平针,第三行开始在正中间三针两边收针,每行收两针收至41针。和底缝。正中间9针平收和好缝开始圈织。


圈织第三行开始挖洞穿带子。挖4个洞。3《 2》 6《 2 》6《 2 》6《 2 》3。2是收洞的位置,平收2针下一行放一针织成两针即可。


最后织一带子穿过去就可以了

同时完成的还有一条裤子与唐装配套,松紧带还没穿,我偷懒一并发在这里吧


回复Ta沙发:快乐虎妈 2014-11-13 10:38
很可爱的小鞋子,很好看
回复Ta板凳:开始的地方 2014-11-13 11:29
很漂亮
回复Ta地板:梦知雪殇 2014-11-13 17:0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莱阳红玫瑰 2014-11-13 22:5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kunan 2014-11-14 08: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卫姐 2014-11-14 10: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好好心态 2014-11-14 12:34
真好看,很想织一双啊。
回复Ta8楼:蓝色水晶715 2014-11-15 17:36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9楼:吴竟竹 2014-11-16 15:09
开始的地方:很漂亮 (2014-11-13 11:29) pic

我昨天织了  在这里纠正一下  织完元宝针  来回织平针织二行  第三行开始在正中间三针两旁减针  不是每行减两针是隔一行减两针  我又反的功  所以告诉大家别和我一样犯同一个错误
回复Ta10楼:1511014942 2014-11-17 22: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手工组 2014-11-20 10:27
真好看,太棒了
回复Ta12楼:蛛蛛 2015-06-26 17:15
唐装也很好看呢
回复Ta13楼:梅景 2015-06-26 17:4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