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快乐鱼儿 2014-10-20 16:35
            由于不愿意费事,每次给孩子织毛衣都是织插肩的,我是从下往上织到分身的时候别线起针,带着袖子一起织的,这样比较方便,不用缝。    用线:快乐鱼儿毛线店8支纯毛加了一股金丝http://shop68161615.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3.w5002-2784005515.2.wrTAwb
    用针:9号、10号环针和直针
    共起了210针,适合七八岁小穿
回复Ta沙发:lotushe 2014-10-20 17:10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4-10-21 08: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4-10-21 08: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腾云驾雾 2014-10-21 09: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饶爱手工 2014-10-21 09: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