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4-10-03 10:48
本来都说春节前收手不织了 看见剩的一点线 还能织个小不点戴的帽子  就没管住自己的手 哈哈!


用线是红豆宝贝,起44针织来回平针, 每次织正面 都是一边减1针 另一边加1针 保证44针不变  背面不加不减 ,织6个来回。换白线织6行平针,这样织有立体感。{半岁左右的宝宝戴,大一点的宝宝需要多起几针}

织够长度后 ,两端缝合,形成圆筒状。

一端挑72针 织单螺纹0.8寸,另一端用双线把边上穿上抽紧,再绕个毛线球固定在帽顶。
回复Ta沙发:yuchen882008 2014-10-03 14:32
好漂亮
回复Ta板凳:lotushe 2014-10-03 15:28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4-10-03 15:5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前缘 2014-10-03 16:08
回复Ta5楼:清影独倚 2014-10-03 22:24
漂亮!很喜欢!
回复Ta6楼:心怡988 2014-10-04 07:4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7楼:腾云驾雾 2014-10-04 08:20
喜欢!!
回复Ta8楼:阳光海岸 2014-10-04 09:3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阳光海岸 2014-10-04 09:34
回复Ta10楼:阳光海岸 2014-10-04 09: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山光水色 2014-10-04 09: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山间小溪灵灵 2014-10-04 12:06
喜欢!!
回复Ta13楼:zqch6512 2014-10-04 14:32
这个帽子美呆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4楼:火狐狸 2014-10-04 14:4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5楼:开始的地方 2014-10-04 15: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迪123 2014-10-04 20:0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7楼:落寞依旧 2014-10-04 22: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兔姐 2014-12-25 11:12
回复Ta19楼:梦知雪殇 2014-12-25 11:3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20楼:mbxxb 2015-02-10 22: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