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4-09-09 13:37
首先感谢:婉柔,分享的作品和原版的图解,衣服很不错,秋季来了,马上可以穿。

用线:爱尔兰蕾丝
机器:970  D=5.0
尺寸没来得及量,胸围大概84吧,
原版及图解:




机织工艺:(其实手织的话用2.75mm的针应该也合适的)

回复Ta沙发:矛盾盾 2014-09-09 14:0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腾云驾雾 2014-09-09 15:31
喜欢!!
回复Ta地板:开始的地方 2014-09-09 15: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金树 2014-09-09 16: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宝宝的天 2014-09-09 17:59
回复Ta6楼:li_sun 2014-09-09 19:0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心怡6225 2014-09-09 19:3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清影独倚 2014-09-09 21:4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9楼:夕阳红1 2014-09-09 21: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tbz_201496 2014-09-10 05:2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饶爱手工 2014-09-10 09:4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金树 2014-09-10 16:12
喜欢!!
回复Ta13楼:前缘 2014-09-10 17:24
回复Ta14楼:水滴之美 2014-09-10 18:2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5楼:静静 2015-02-11 10: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堪静0003 2015-04-16 13: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