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棒针作品秀
我的收藏,请高手破解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74
回复楼主
楼主:
月下独织
2010-10-25 15:21
回复Ta
沙发:
悦心
2010-10-25 15:23
太漂亮了!!!
回复Ta
板凳:
沙漠胡杨
2010-10-25 15:23
有创意,非常的漂亮。
回复Ta
地板:
玫瑰丫丫
2010-10-25 15:24
期待高手破解!!
回复Ta
4楼:
依恋
2010-10-25 15:31
太漂亮了
回复Ta
5楼:
小草
2010-10-25 15:34
漂亮,而且是大工程
回复Ta
6楼:
女王的仆人
2010-10-25 15:35
太漂亮了,倾力找教程中。。。
回复Ta
7楼:
建华
2010-10-25 15:55
期待高手出现
回复Ta
8楼:
静多多
2010-10-25 16:41
真是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9楼:
仙子
2010-10-25 17:27
确实漂亮
回复Ta
10楼:
谢灵
2010-10-25 20:33
第一件,是横织衣
是3块织的,然后用钩的去拼接
袖子和领口是菠萝花,衣服中间是太阳花吧,具体织发有一点《晚秋》的结构哦,你可以去搜索《晚秋》看一下他的结构就明白的!织的花样是叶子花
回复Ta
11楼:
谢灵
2010-10-25 20:37
第二件感觉就是先织一个大披肩,然后拼接就可以了,你要是实在喜欢,我叫你一个办法,就是那一张纸,就拼接一个大概的样子,就知道怎么织了,应该不难的,这个工程太大,我也比较贪玩哦。要不我仿出来以后教你哦
回复Ta
12楼:
喔乖乖
2010-10-25 21: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3楼:
雪儿
2010-10-26 08:33
我不会太织,但我也会尽力给mm寻找图解的
回复Ta
14楼:
月下独织
2010-10-26 09:07
论坛里的姐妹真的很热心,感动中
回复Ta
15楼:
仙子
2010-10-26 11:27
啊,谢灵好巧哦。。。才女。。。
回复Ta
16楼:
祁连雪
2010-10-26 20:20
怎么织的呀!!美!!
回复Ta
17楼:
典雅
2010-10-28 13: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一个字 美 期待破解
回复Ta
18楼:
蜗牛上树
2010-10-28 17:15
期待中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9楼:
冰雪-萍儿
2010-10-30 20:12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20楼:
漫步
2010-10-31 21:58
白色那个好看
上一页
(1/4)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