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月下独织 2010-10-25 15:21
picpic
回复Ta沙发:悦心 2010-10-25 15:23
太漂亮了!!!
回复Ta板凳:沙漠胡杨 2010-10-25 15:23
有创意,非常的漂亮。
回复Ta地板:玫瑰丫丫 2010-10-25 15:24
期待高手破解!!
回复Ta4楼:依恋 2010-10-25 15:31
太漂亮了

回复Ta5楼:小草 2010-10-25 15:34
漂亮,而且是大工程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0-10-25 15:35
太漂亮了,倾力找教程中。。。
回复Ta7楼:建华 2010-10-25 15:55
期待高手出现
回复Ta8楼:静多多 2010-10-25 16:41
真是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仙子 2010-10-25 17:27
确实漂亮
回复Ta10楼:谢灵 2010-10-25 20:33
第一件,是横织衣
是3块织的,然后用钩的去拼接
袖子和领口是菠萝花,衣服中间是太阳花吧,具体织发有一点《晚秋》的结构哦,你可以去搜索《晚秋》看一下他的结构就明白的!织的花样是叶子花

回复Ta11楼:谢灵 2010-10-25 20:37
第二件感觉就是先织一个大披肩,然后拼接就可以了,你要是实在喜欢,我叫你一个办法,就是那一张纸,就拼接一个大概的样子,就知道怎么织了,应该不难的,这个工程太大,我也比较贪玩哦。要不我仿出来以后教你哦
回复Ta12楼:喔乖乖 2010-10-25 21: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雪儿 2010-10-26 08:33
我不会太织,但我也会尽力给mm寻找图解的
回复Ta14楼:月下独织 2010-10-26 09:07
论坛里的姐妹真的很热心,感动中
回复Ta15楼:仙子 2010-10-26 11:27
啊,谢灵好巧哦。。。才女。。。
回复Ta16楼:祁连雪 2010-10-26 20:20
怎么织的呀!!美!!
回复Ta17楼:典雅 2010-10-28 13: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一个字 美 期待破解
回复Ta18楼:蜗牛上树 2010-10-28 17:15
期待中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冰雪-萍儿 2010-10-30 20:12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漫步 2010-10-31 21:58
白色那个好看
上一页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