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取名好难 2014-07-26 08:56




看不懂图解的人表示伤不起。。。

但又想钩个手机套包包。。就瞎琢磨。。反正我就对着手机大小钩

不会钩花。就一圈短针一圈长针。。

钩好后还像那么回事。。。觉着有些单调,就加了朵花。。花儿弄好了。就在想是不是要钩个树叶呢?可是我不会钩树叶啊。。

你们懂的人一看就能看出来。树叶完全不是这么钩滴哈。。。

因为不会,又看不懂图解。我就随便弄滴,但有没觉得看起来有那么点像叶子哇

      从第一次看到别人钩的玩偶,于是自己想学,但她不告诉我怎么钩,我就看视频学。但也只会简单的短针,不懂花样。

  后来无意间来到了15路驿站,,我每天都会在这里转转,来学习学习。。

    感谢15路驿站,感谢所有的亲们,让俺有了动力

下面这些都是在论坛里学的
[attachment=158187]














回复Ta沙发:腾云驾雾 2014-07-26 09: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4-07-26 09:56
玩偶还可爱!
回复Ta地板:前缘 2014-07-26 13:23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4-07-26 17: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li_sun 2014-10-05 14:4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