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棒针作品秀
模仿了一件带帽宝宝背心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7
回复楼主
楼主:
晒太阳
2014-05-13 09:37
我刚模仿织好了一件小鸡黄颜色的
宝宝
带帽马甲、大概7两线(因为线太细了)用双股织的。
织的不太理想边织的太松了、应该用细一号的针就好了。
织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我喜欢
15路驿站-女性论坛,女人网上的家
因第一次发帖图片没发、好这次不知咋样呵呵
图片:带帽衣.jpg
回复Ta
沙发:
芳妃
2014-05-13 10:00
非常好,咱站上我记得有详细教程
回复Ta
板凳:
晒太阳
2014-05-13 10:27
芳妃
:
非常好,咱站上我记得有详细教程
(2014-05-13 10:00)
是的、我就是在咱站上找到的、模仿织出来的、织的不好边太松了。我又给隔壁三嫂家的孙子织了一件、这回能好一点吧。呵呵
芳妃妹先谢谢了
回复Ta
地板:
拜拜爱编织
2014-05-13 11: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4楼:
lwhlwh
2014-05-14 16:08
求教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5楼:
阳光海岸
2014-05-18 18: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6楼:
阳光海岸
2014-05-18 18:22
回复Ta
7楼:
阳光海岸
2014-05-18 18: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