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晒太阳 2014-05-13 09:37



          我刚模仿织好了一件小鸡黄颜色的宝宝带帽马甲、大概7两线(因为线太细了)用双股织的。
          织的不太理想边织的太松了、应该用细一号的针就好了。
          织的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我喜欢15路驿站-女性论坛,女人网上的家
          因第一次发帖图片没发、好这次不知咋样呵呵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4-05-13 10:00
非常好,咱站上我记得有详细教程
回复Ta板凳:晒太阳 2014-05-13 10:27
芳妃:非常好,咱站上我记得有详细教程 (2014-05-13 10:00) pic

  是的、我就是在咱站上找到的、模仿织出来的、织的不好边太松了。我又给隔壁三嫂家的孙子织了一件、这回能好一点吧。呵呵
芳妃妹先谢谢了
回复Ta地板:拜拜爱编织 2014-05-13 11: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lwhlwh 2014-05-14 16:08
求教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阳光海岸 2014-05-18 18: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阳光海岸 2014-05-18 18:22
回复Ta7楼:阳光海岸 2014-05-18 18: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