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去年冬天出生的,现在4个多月了,正好有时间就给她织了件春秋装,但是还没有缝上扣子,就迫不及待的来发贴了,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发贴,我都做了好多东西出来了,一直发不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发呢。亲们不好意思哦,图解要过几天上传,因为上班比较忙,还没来的及弄出来。
女儿去年冬天出生的,现在4个多月了,正好有时间就给她织了件春秋装,但是还没有缝上扣子,就迫不及待的来发贴了,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发贴,我都做了好多东西出来了,一直发不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发呢。亲们不好意思哦,图解要过几天上传,因为上班比较忙,还没来的及弄出来。
(1/1)
下一页
好漂亮,谢谢楼主分享,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