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腾云驾雾 2014-02-22 17:39
尝试了第一件从上往下织的衣服,外甥女看到特喜欢,就给她织了件,鹿王羊绒浅驼色24s/2二股,用了约8两左右,织法就按照和风细雨提供的教程,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2115.html,还有真人秀哦,请姐妹们多多支持哦!感谢和风细雨的教程。









回复Ta沙发:爱美爱编织 2014-02-22 17:5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4-02-22 19:06
感谢分享佳作和图解!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4-02-22 20: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金树 2014-02-22 22:11
回复Ta5楼:enjoyzhzf2 2014-02-23 00:34
衣衣很漂亮,不敢尝试,有点小胖
回复Ta6楼:ygx123 2014-02-23 08: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流行鱼 2014-02-23 10:1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冰水相依 2014-02-23 13:26
真是好看,有空也想来一件
回复Ta9楼:枫红叶 2014-02-23 14:4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金树 2014-02-23 14:59
感谢分享佳作和图解!
回复Ta11楼:yhlxq 2014-02-23 17:1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4-02-24 09:16
非常可爱又漂亮的毛衣,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3楼:饶爱手工 2014-02-24 10:2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sesewuyu 2014-02-24 11:06
很棒!!!!!!!!!!
回复Ta15楼:燕子舒心 2014-02-26 19:18
身材真好,漂亮。好手工。
回复Ta16楼:编织天地 2014-02-27 12: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hanxi 2014-02-28 12:22
手艺真好。我也想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