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果然gr55 2014-02-08 18:00
看到站里一个姐妹发的帖子,一时兴起,也仿了一套,
帽子和手套,只是原版上面有珠子点缀,我仿的没有,
加上珠子会更加漂亮,下面晒下我的成品:








回复Ta沙发:果然gr55 2014-02-08 18:01
抢沙发啦
回复Ta板凳:紫梅 2014-02-08 19:02
漂亮
回复Ta地板:梦知雪殇 2014-02-08 19:1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4-02-08 19: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4-02-08 19:39
好美!!!
回复Ta6楼:心怡6225 2014-02-08 20:5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4-02-08 21:05
哇哦,好特别的衣服
回复Ta8楼:瑞雪@ 2014-02-09 14: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蘑菇头 2014-02-09 23:53
手套有过程吗
回复Ta10楼:zqch6512 2014-02-10 10:08
  好精致的小东东啊,太喜欢了
回复Ta11楼:li_sun 2014-09-08 16:2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萌萌哒 2015-03-14 10:43
漂亮阿,喜欢,教我吧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