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漪璐 2014-01-24 15:53



第一次织,不太好,尺寸好像有点小了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4-01-24 16:2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4-01-24 19:1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li_sun 2014-01-24 21: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4-01-25 08:09
很漂亮的披肩,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5楼:金树 2014-01-25 11:2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玉土 2014-01-25 13:46
感谢楼主分享,漂亮不错
回复Ta7楼:以利公主 2014-01-25 15:06
回复Ta8楼:苗苗麻麻 2014-01-25 18:23
很漂亮。
回复Ta9楼:腾云驾雾 2014-01-25 19:50
可爱!
回复Ta10楼:1982309659 2014-01-25 22:03
托挺好看,挺漂亮。
回复Ta11楼:秋月圆 2014-01-26 11:53
请问是买的哪种线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