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瓜瓜和佳佳 2014-01-10 17:49

要过年了,宝宝这样装扮是不是很喜庆?


回复Ta沙发:瓜瓜和佳佳 2014-01-10 17:58
要过年了,宝宝这样装扮,是不是很喜庆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4-01-10 19:42
非常的棒,过年穿很合适!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4-01-10 19:4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瓜瓜和佳佳 2014-01-11 12:02
女王的仆人: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4-01-10 19:43) pic

谢谢夸奖和鼓励,如果有想学的坛友,回复之后,我来教你钩。
回复Ta5楼:秋韵无痕 2014-01-11 14: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4-01-12 13:32
很好看,手艺很强大啊,好妈妈!呵呵
回复Ta7楼:瓜瓜和佳佳 2014-01-12 15:02
zqch6512:[表情] 很好看,手艺很强大啊,好妈妈!呵呵 (2014-01-12 13:32) pic

回复Ta8楼:lao_zhu 2014-01-13 00:12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真想学习。
回复Ta9楼:九公主 2014-01-13 09:32
太可爱了!
回复Ta10楼:心海丝语 2014-01-13 19:29
喜欢,真心想学。
回复Ta11楼:○佑♀邊★ 2014-01-14 09: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瓜瓜和佳佳 2014-01-14 11:56
今天先来说一下帽子的钩法。我用的是宝宝绒线,比较细,单线钩的。
第一圈把毛线打成一个圈,从圈里钩出十二个长针。
第二圈每针都变成两针,十二个长针变成二十四针了。
第三圈隔一针加一针,共三十六个长针。
第四圈隔两针加一针,共四十八个长针。
第五圈隔三针加一针,共六十个长针。
第六圈隔四针加一针,共七十二个长针。
这时候要量一量帽围的长短,根据自己的需要,如果要再大点就酌情再加,如果嫌大了,可以把以前加的拆一些,达到自己的需要后,不加不减往下织,织到合适的帽深就行。帽深的长度,黑色要比红色长。
红色钩完后,换白线不加不减钩一圈短针,在短针上面再钩三个长针一个引拔,就是花边了。
耳朵的钩法:第一圈从线圈里钩出十一个长针。第二圈每针都变成两针,第三圈隔一针变成两针。第四圈是中长针,隔两针加一针。第五圈不加不减钩短针。这样钩出来的耳朵立体感很强。
蝴蝶结的钩法很简单,就是用短针钩个长方形,再用毛线多绕几圈把中间扎起来就行了。
白色圆点从线圈里钩十个长针就行了,再把它一上一下等距离缝上去完工了。
钩这个帽子,用这些针法没错,但是帽子的大小,针数的多少要看自己的需要,以及毛线的粗细来决定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