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果然gr55 2014-01-03 17:18
花了一天的时间做好了,送给小侄女的,这款包包原是没有图解的,我自己看网上
图片做的,原版是个小零钱包,没有包带。这款包包的毛线用的是双股的,钩针用
的是3.5mm的,所以做出来的包包很厚实,质量很好。  成品尺寸: 宽:29.5cm  ,
  高(不连包带): 17cm  ,包带约44cm左右。里衬是粉色的布,外加拉链都是我
手工缝上的,仅供参考吧。




回复Ta沙发:果然gr55 2014-01-03 17:20
抢个沙发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4-01-03 17:52
西瓜包 不错哦~
回复Ta地板:饶爱手工 2014-01-03 19: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wycmlan 2014-01-04 08:50
喜欢!!
回复Ta5楼:护花天使 2014-01-04 17:0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4-01-04 18:2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心月格格 2014-01-05 15:53
有创意很好
回复Ta8楼:li_sun 2014-01-06 22:3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zlcz 2014-01-16 13:57
太有才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鹅蛋不笨 2014-01-17 18:35
很可爱
回复Ta11楼:织女笑笑 2014-02-19 18: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