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钩针作品秀
很萌很可爱的西瓜小手提包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1
回复楼主
楼主:
果然gr55
2014-01-03 17:18
花了一天的时间做好了,送给小侄女的,这款包包原是没有图解的,我自己看网上
图片做的,原版是个小零钱包,没有包带。这款包包的毛线用的是双股的,钩针用
的是3.5mm的,所以做出来的包包很厚实,质量很好。 成品尺寸: 宽:29.5cm ,
高(不连包带): 17cm ,包带约44cm左右。里衬是粉色的布,外加拉链都是我
手工缝上的,仅供参考吧。
图片:QQ图片20140103165452.jpg
图片:QQ图片20140103164948.jpg
回复Ta
沙发:
果然gr55
2014-01-03 17:20
抢个沙发
回复Ta
板凳:
女王的仆人
2014-01-03 17:52
西瓜包 不错哦~
回复Ta
地板:
饶爱手工
2014-01-03 19: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
4楼:
wycmlan
2014-01-04 08:50
喜欢!!
回复Ta
5楼:
护花天使
2014-01-04 17:0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
6楼:
水滴之美
2014-01-04 18:2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
7楼:
心月格格
2014-01-05 15:53
有创意很好
回复Ta
8楼:
li_sun
2014-01-06 22:3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
9楼:
zlcz
2014-01-16 13:57
太有才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
10楼:
鹅蛋不笨
2014-01-17 18:35
很可爱
回复Ta
11楼:
织女笑笑
2014-02-19 18:4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