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兔姐 2014-01-02 12:15
   这是给我外孙女织的 孩子没来  没有真人秀。 希望姐妹们多支持  谢谢!
线:在实体店买的珊瑚绒用量:2两粉色 1两白色没用完用针:4.0mm  
回复Ta沙发:兔姐 2014-01-02 12:17
自己坐沙发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4-01-02 13:45
谢谢兔姐姐分享!
回复Ta地板:腾云驾雾 2014-01-02 17: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饶爱手工 2014-01-02 19:2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女王的仆人 2014-01-02 19:3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6楼:wycmlan 2014-01-02 19:4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4-01-03 11:50
美呆了,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Ta8楼:mbxxb 2014-01-03 23: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