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地址:http://www.15lu.com/read-htm-tid-69776.html
天气冷了,才发现孙子没粗线毛衣,来到15路浏览,无意间看到了如意麻花,好不喜欢,既简单又好看,定了,就这花样了。线为实体店买的。回家后立即动手,用时一周,呵呵速度有些慢哈。闲话少说,上图。如果你喜欢,请留下你的脚印哈。如果影响了你视力,请谅解哈。



原帖地址:http://www.15lu.com/read-htm-tid-69776.html
原帖地址:http://www.15lu.com/read-htm-tid-69776.html
回复Ta11楼:1165762401 2014-01-14 20:40
织的真好,教教怎么织的呗
(1/1)
下一页
好棒的作品喔!!讚!!謝謝分享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