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朔儿妈 2013-12-25 11:00
      这件衣服是帮朋友的女儿织的!由于她是新手,不会花样,线是我帮买的,那衣服刚脆我也代劳了! 款式是边织边思考,改到哪算哪吧!无意间看到芳妃的一帖子,又有想法了!噢噢,领子也不要了,钩一圈花边,再把这条小围脖配上,当个活动领也不错!再此感谢芳妃!针号完全按图解的来,可能是线有点软,没有图上的效果!
小围脖的图解连接附上:





美丽诺羊毛估计6两,衣服长55cm










回复Ta沙发:zsl0607 2013-12-25 11:22
有织法吗?
回复Ta板凳:芳妃 2013-12-25 11:24
漂亮,赞一个!
回复Ta地板:朔儿妈 2013-12-25 12:04
zsl0607:有织法吗? (2013-12-25 11:22) pic

没有,花形很简单,有简单的编织记录
回复Ta4楼:静夜思梦 2013-12-25 12: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pmj6868 2013-12-25 12: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ltltzxa 2013-12-25 13: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护花天使 2013-12-25 13: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玉土 2013-12-25 13:39
真好
回复Ta9楼:水滴之美 2013-12-25 15:0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qwencao 2013-12-25 15:2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腾云驾雾 2013-12-25 15: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liu_defan 2013-12-25 15:56
漂亮
回复Ta13楼:376084678 2013-12-25 16:5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大蕃薯 2013-12-25 20:39
回复Ta15楼:xqzhu 2013-12-26 07:1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6楼:zqch6512 2013-12-26 09:10
很漂亮的披肩,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7楼:enjoyzhzf2 2013-12-26 09: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依芸 2014-03-28 09: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li_sun 2014-11-14 19:26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