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果然gr55 2013-12-19 13:23
偶然看到图片,觉得挺漂亮,就仿了一个,毛线没有那么多的颜色了,
就用仅有的线钩了,看着还行吧。




回复Ta沙发:饶爱手工 2013-12-19 13:31
可爱!
回复Ta板凳:果然gr55 2013-12-19 13:36
饶爱手工:可爱! (2013-12-19 13:31) pic

是的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12-19 13:3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12-19 20:2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513024350 2013-12-20 11:18
可爱哦,有教程就好了。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12-20 14:14
蛮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7楼:rubysunny112 2013-12-24 08:58
太可爱了
回复Ta8楼:蓝色夏天 2013-12-24 14:4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也许000 2013-12-24 16:10
好看
回复Ta10楼:南山野菊 2013-12-24 16:28
可爱!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