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健瑶 2013-12-16 22:38
一看到这款韩版毛衣就心痒痒的想拥有!终于下决心仿出来了!
按图解先编织出6个圆,


但是个人觉得这款毛衣用棒针线编织好看些所以我没有完全按照图解编织,
区别就在于我在第五次放针的同时开始收针的(收叶尖)。大小可以自己调整哈。
这是原版的图片:


先缝合袖子(2个圆),这是缝合好的肩:


缝合前后片的腋下:


与身子缝合好的袖子:


挑领的时候要注意,6个缝合处要挑成下针方便收针。


完成图:

天太冷了,没敢试穿不过我家丫头见了嘴巴撅起多高,因为不是给她织滴~~~


回复Ta沙发:大蕃薯 2013-12-16 23: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山水之音5629 2013-12-16 23:47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腾云驾雾 2013-12-17 07: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江苏缘分 2013-12-17 08:5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12-17 09:02
太美了,惊艳,好喜欢楼主的作品  
回复Ta6楼:秋韵无痕 2013-12-17 09:1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芳妃 2013-12-17 09:23
哇塞!!见到成品了!
回复Ta8楼:饶爱手工 2013-12-17 09:5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ltltzxa 2013-12-17 09: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流泪的云 2013-12-17 10:2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冰冰妮妮 2013-12-17 10: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紫菱 2013-12-17 11:0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3楼:enjoyzhzf2 2013-12-17 11:0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4楼:护花天使 2013-12-17 11:2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5楼:手工学习 2013-12-17 12:14
好棒的作品,谢谢楼主分享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天涯芳草 2013-12-17 12:1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7楼:278026508 2013-12-17 15:03
真羡慕你们这些手巧的人儿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疯癫娃娃 2013-12-17 15:10
感谢你的分享期待你的下一个精美作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rubysunny112 2013-12-17 15: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不得不说,楼主忒牛了
回复Ta20楼:wumi215 2013-12-17 15: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