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20060331 2013-12-11 21:00
冬天到了用旧线织了个围脖
回复Ta沙发:许钰铭 2013-12-11 21:28
太好了怎么结
回复Ta板凳:pmj6868 2013-12-12 09:1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12-12 09:3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饶爱手工 2013-12-12 10:0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12-12 11:42
很漂亮的围脖,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6楼:果辣子 2013-12-12 14:00
这个我很喜欢,但没图解。遗憾
回复Ta7楼:liu_defan 2013-12-12 15:14
回复Ta8楼:1155284527 2013-12-12 16:06
喜欢,有图解吗
回复Ta9楼:漪璐 2013-12-12 16:23
挺漂亮
回复Ta10楼:水滴之美 2013-12-12 18:5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1楼:li_sun 2013-12-12 19:59
你是我的偶像!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3-12-12 20:1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enjoyzhzf2 2013-12-13 11:0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曼爱依 2013-12-20 16:0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5楼:心儿 2013-12-20 17: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心儿 2013-12-20 17: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judy3bear 2014-01-04 20:17
好看!话说新人只会织平针……
回复Ta18楼:qiqihoney 2014-01-15 11:29
我买的衣服里面就有个这个花型,可是不会仿,弄了半天折了。能告诉我怎么织吗?谢谢!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