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钩针作品秀
青黛-------暖冬续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14
回复楼主
楼主:
洁霓雅
2013-12-09 10:27
青黛--------线的颜色,还是喜欢的凤尾绒,原本是补线的,结果要了这个颜色,一斤六两全部用完,采用了钩织结合的方法,身子部分用的是阿富汗钩法,袖子是棒针织的,在领子部分加长可以做围巾用,更加保暖。
图片:IMAG0623.jpg
图片:IMAG0621.jpg
回复Ta
沙发:
饶爱手工
2013-12-09 10:5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
板凳:
liu_defan
2013-12-09 11:11
回复Ta
地板:
以利公主
2013-12-09 11:17
好看
回复Ta
4楼:
芳妃
2013-12-09 11:20
这线叫什么?凤尾绒?
回复Ta
5楼:
腾云驾雾
2013-12-09 12: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6楼:
水滴之美
2013-12-09 12:2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
7楼:
潇洒玫瑰
2013-12-09 12: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8楼:
山水之音5629
2013-12-09 15:50
回复Ta
9楼:
护花天使
2013-12-09 16:2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0楼:
梦知雪殇
2013-12-09 16: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1楼:
zqch6512
2013-12-10 11:43
好精致的毛衣,太喜欢了,谢谢楼主
回复Ta
12楼:
女王的仆人
2013-12-10 20:27
哇塞!赞一个!
回复Ta
13楼:
小小飞燕儿
2013-12-17 16: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
14楼:
小小飞燕儿
2013-12-17 16: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