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瓜瓜和佳佳 2013-12-03 20:43
发个款式特别简单的鞋子,关键是要把毛线颜色选对,要用纯正的西瓜红配图中的绿色,还是很漂亮的。有水印的图片覆盖了原图,只能发这个了,请不要介意哦。今天先发图,万一有不明白的跟帖之后,再来就织法做个说明。还要感谢坛子的各位高手,有她们的指导,我才能做出成品。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12-03 22:15
谢谢您分享作品,图片再大点就完美啦~
回复Ta板凳:瓜瓜和佳佳 2013-12-03 22:25
没办法,找不到原图了,抱歉哈。第一次发帖,以后改进。以后还要继续发。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12-04 11:31
谢谢分享您的作品!
回复Ta4楼:zsl0607 2013-12-04 13:54
  
回复Ta5楼:zsl0607 2013-12-04 13:55
看到了,就是太小看不清,有教程就更好了
回复Ta6楼:瓜瓜和佳佳 2013-12-04 16:22



这张大小怎么样?
回复Ta7楼:瓜瓜和佳佳 2013-12-04 16:51
鞋子的织法我都是跟Faye手作学的,看了她的帖子受到鼓励,也跟着开了个淘宝小铺,呵呵。鞋底和鞋帮都是基本款,她的帖子已经讲得非常好了。换绿线的时候,要在鞋面收针的最后一行就换过来,这样织出来比较有韵味,用绿色线收完之后不加不减再织三四行中长针,把最后一行翻下来就完工了。小草莓都用短针钩,起三四针往上加到九针,织到大小合适换绿线一次收完。需要注意的是,先织一个小草莓,鞋带长短织够,在鞋帮上穿好,再织另外一个,不然穿不过去。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3-12-05 09:44
  好棒的作品,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9楼:大街上的娃娃 2013-12-15 13:34
漂亮,有图解就好了
回复Ta10楼:六一0061 2014-09-28 13:3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任宝儿 2014-10-17 16:09
求织法
回复Ta12楼:速订网 2014-10-24 11:18
弄个图解看看呗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