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韩双 2013-12-03 11:38
这件毛衣很费工夫,从下织上来的,下面部分放线放紧了点,所以下面有点小,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2-03 11:52
谢谢韩双分享佳作!
回复Ta板凳:大蕃薯 2013-12-03 13:17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大蕃薯 2013-12-03 13:18
是织的吗?太厉害了!
回复Ta4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2-03 13:20
回复Ta5楼:饶爱手工 2013-12-03 13: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3-12-03 13:4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韩双 2013-12-03 15:50
芳妃:谢谢韩双分享佳作! (2013-12-03 11:52) pic

谢谢哟!
回复Ta8楼:韩双 2013-12-03 15:51
大蕃薯:是织的吗?太厉害了! (2013-12-03 13:18) pic

是织的,手工织的,织下来总结一下:针应该大一号,手也应试更松一点。
回复Ta9楼:57053233 2013-12-03 17:19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0楼:水滴之美 2013-12-03 19:1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许钰铭 2013-12-03 21:13
很好看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3-12-04 15:46
好别致的毛衣,谢谢楼主分享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