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丽来从简 2013-12-02 11:58
这个是继上次那个开工一年打剩下的继续打第二件,因为那件和我料想中的不一样,所以我就不上完工后的图片了。这件我是下了恒心的,争取一个多星期能完成,让我们拭目以待我的成品吧,我相信这件应该不会让我失望了,毕竟有前车之鉴在那里了,能改进的地方我都会注意到的。我发现我有点偏爱菱形的图案。像素不高所以有点模糊,到时的成品我一定发个清楚的上来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2-02 13:59
期待成品!!
回复Ta板凳:大蕃薯 2013-12-02 20:49
期待!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12-02 21:54
成功了记得分享哈~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3-12-03 09: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