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润宝妈妈 2013-11-18 13:53
自从儿子出生后,开始学习织毛衣,从一个正反针都分不清的人开始慢慢学习到现在基本能看了图解就能把件衣服摸出来了!今天发张刚仿的两件衣服,是给侄女织的,线是美丽诺羊毛。
先上图
金橘





小魔女

有兴趣的姐妹,如果要图解可以私信我。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1-18 15:44
作品做工非常棒,期待您的下一个作品展示!
回复Ta板凳:山水之音5629 2013-11-18 19: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11-18 21:42
很喜欢你的作品~谢谢
回复Ta4楼:pmj6868 2013-11-19 08:5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11-19 08:55
很漂亮啊,楼主手艺不错,做得好熨贴啊,谢谢分享
回复Ta6楼:bamboo竹尹 2013-11-25 16:47
很漂亮,喜欢第二件,请问有图解吗?邮箱276766660@qq.com。谢谢
回复Ta7楼:小江 2013-11-25 16:59
有图解,会更好!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饶爱手工 2013-12-07 16:2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佳梦d 2013-12-17 16:09
很好看,也想仿给女儿穿,教一下
回复Ta10楼:寅儿ye 2014-10-16 14:29
很好看,背心裙有图解吗?教一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