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东方奶奶 2013-11-16 09:44




            给老公编织的这件彩条衣服已经织好了许久、许久、、、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当初的编织记录现在衣服不在身边,针数都不记得了,实在抱歉、、、一定找机会补上;
      倒是领口的编织记得非常清楚;还是采用了我之前发过的一个帖子;体恤领口的反面处理;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921130-1-1.html;虽然这件是安装了拉链,但是挑领的方法是一样的pic
线材;空心棉、、、用量也记不得了,等见到衣服,呵呵;再来补上、、、


原图;



友情提示;老头和小伙的不同之处就是领口和袖口的颜色啦,呵呵,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1-16 19:59
真棒!很有朝气的毛衣,周末审核晚了,抱歉奶奶~
回复Ta板凳:许钰铭 2013-11-16 20:05
支持
回复Ta地板:开心果果1 2013-11-16 20:26
好看的毛衣,想学习。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腾云驾雾 2013-11-17 09: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秋韵无痕 2013-11-17 09:5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11-17 10:02
  蛮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7楼:ltltzxa 2013-11-17 10: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11-17 10: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流行鱼 2013-11-17 10: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殇月 2013-11-17 20:3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1楼:pmj6868 2013-11-18 12: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女王的仆人 2013-11-18 21:44
帅气!
回复Ta13楼:渔八八 2013-11-19 20:44
好厉害啊 我什么时候能织这么好呀
回复Ta14楼:16911-梦之 2013-11-22 16:58
手艺不错 
回复Ta15楼:汪彩霞 2013-11-22 19:09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6楼:伊诺 2013-11-22 19:5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7楼:快乐编织妈妈 2013-11-22 21:2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曼爱依 2013-11-23 08: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