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健瑶 2013-11-13 17:15
这是我去年在网上看到的一款毛衣,觉得织法很特别,所以春节的时候仿了一件。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11-13 19:52
这件衣服很不错,
这里也有一款特别的毛衣织法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54682.html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11-13 19:53
你当时仿的教程 地址还有么,分享下嘛~一起学习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11-13 20:02
再来一款打法特别的蝙蝠衫,http://www.15lu.com/read-htm-tid-48400.html
回复Ta4楼:健瑶 2013-11-13 20:37
实在是记不到了哈,我把大概的针法说一下哈,应该很容易仿。
针法说明:
  起头78针(视各人的身高而定),二行平针后,织6针平针12行(也就是引返),再从左边针上织3针,和右边针上的3针一起织12行,直至织完全部的78针;
    再全部一起织4行平行,这次从左边开始织6针,织12行,再从左边针上织3针,和右边针上的3针一起织12行,一个花就织好了。

    图片是我当时随手拍的,将就看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哈。
回复Ta5楼:健瑶 2013-11-13 20:49
织15个这样的花估计就够了(主要看自己哈,可以多织几个),用无缝缝合法连接;挑领子198针,7行双罗纹后减至150针(用细2号的针) 下摆边184针(挑中间,两边各留4个花做袖口不挑)
用线最好是不发垂的,奶棉竹棉不错。
我这件是蚕丝蛋白绒线,一共用了9团。

回复Ta6楼:清风雅语 2013-11-13 21:27
女王的仆人:再来一款打法特别的蝙蝠衫,http://www.15lu.com/read-htm-tid-48400.html (2013-11-13 20:02) pic

健瑶这个特别的织法,我也织过,只是我没时间整理,我把地址给你,你去看看吧: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1001/15/393174_57758011.shtml
回复Ta7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1-13 22: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芳妃 2013-11-14 09:2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9楼:瑞雪@ 2013-11-14 14:21
这件衣服很不错.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binbin 2013-11-14 15:49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1楼:倾城妖妖 2013-11-14 16:55
很喜欢
回复Ta12楼:梦知雪殇 2013-11-14 18:5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3楼:燕子舒心 2013-11-14 19:40
好看。
回复Ta14楼:山光水色 2013-11-14 21:5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5楼:teecat 2013-11-15 09:29
衣衣太漂亮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