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来一款打法特别的蝙蝠衫,http://www.15lu.com/read-htm-tid-48400.html
实在是记不到了哈,我把大概的针法说一下哈,应该很容易仿。
针法说明:
起头78针(视各人的身高而定),二行平针后,织6针平针12行(也就是引返),再从左边针上织3针,和右边针上的3针一起织12行,直至织完全部的78针;
再全部一起织4行平行,这次从左边开始织6针,织12行,再从左边针上织3针,和右边针上的3针一起织12行,一个花就织好了。
图片是我当时随手拍的,将就看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哈。
针法说明:
起头78针(视各人的身高而定),二行平针后,织6针平针12行(也就是引返),再从左边针上织3针,和右边针上的3针一起织12行,直至织完全部的78针;
再全部一起织4行平行,这次从左边开始织6针,织12行,再从左边针上织3针,和右边针上的3针一起织12行,一个花就织好了。
图片是我当时随手拍的,将就看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哈。
织15个这样的花估计就够了(主要看自己哈,可以多织几个),用无缝缝合法连接;挑领子198针,7行双罗纹后减至150针(用细2号的针) 下摆边184针(挑中间,两边各留4个花做袖口不挑)
用线最好是不发垂的,奶棉竹棉不错。
我这件是蚕丝蛋白绒线,一共用了9团。
用线最好是不发垂的,奶棉竹棉不错。
我这件是蚕丝蛋白绒线,一共用了9团。
(1/1)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