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女王的仆人发的帖子。姐妹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最近给媳妇织了件毛线长大衣,她非常喜欢,用了1200克的全毛绒线,是仿的女王的仆人发的女士毛线长大衣的样子 ,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57417.html ,媳妇不喜欢翻领,就织个圆领吧,她不喜欢太修身,就织的大点,不过看上去还可以,就拿出来显摆下
,感谢女王的仆人发的帖子。姐妹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感谢女王的仆人发的帖子。姐妹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回复Ta13楼:enjoyzhzf2 2013-11-12 13:0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