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上官叶 2010-10-14 09:27

  很多MM在月经的时候可能都会肚子疼脸色苍白的,我以前就是这样,之前我有一个朋友是广东人,她特别会褒汤呢!所以以前经常蹭着喝,而且喝了之后可以滋润皮肤,脸色特别的好,大家记好:生地(用手抓一小把),党参6-8条,枸杞40-50粒,当归(3-5片),这些材料中药店里都可以买的到,然后跟猪骨放在一起褒汤,大约褒40分钟小火,就差不多了,记住是小火。这个汤呢补血补气,温暖子宫(呵呵,不太好意思),效果呢我就不吹牛了,希望可以得到JM的赞扬。MC前3天,之后3天喝。

pic
   从内而外的滋润干燥的皮肤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