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浪漫、愛琴海 2013-11-01 12:06


回复Ta沙发:山水之音5629 2013-11-01 12:42
编织这件衣服可要费大功了。
回复Ta板凳:桃粉兔子 2013-11-01 12:5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11-01 13:53
谢谢爱琴海分享图解,期待早日见到你的作品!
回复Ta4楼:浪漫、愛琴海 2013-11-01 16:21
山水之音5629:编织这件衣服可要费大功了。[表情]  (2013-11-01 12:42) pic

很难吗   这样看感觉还行
回复Ta5楼:浪漫、愛琴海 2013-11-01 16:22
芳妃:谢谢爱琴海分享图解,期待早日见到你的作品! (2013-11-01 13:53) pic

恩恩   就是还知道用什么线那
回复Ta6楼:浪漫、愛琴海 2013-11-01 16:22
桃粉兔子: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3-11-01 12:56) pic

谢谢
回复Ta7楼:梦知雪殇 2013-11-01 16:2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雪天使6633 2013-11-01 16:58
  
回复Ta9楼:lovexue_88 2013-11-01 18: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79424454 2013-11-01 20: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水滴之美 2013-11-01 20:16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2楼:57053233 2013-11-01 20: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雅趣姐 2013-11-01 21:34
lovexue_88:[表情]  [表情]  (2013-11-01 18:23) pic

楼主您辛苦了,感谢分享美衣!
回复Ta14楼:enjoyzhzf2 2013-11-02 03:4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5楼:ezwj 2013-11-02 09:03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6楼:yongxia 2013-11-02 09:26
回复Ta17楼:小花的姐姐 2013-11-02 09:32
很好看呢,也想仿
回复Ta18楼:浪漫、愛琴海 2013-11-02 10:03
小花的姐姐:很好看呢,也想仿 (2013-11-02 09:32) pic

那就动手吧  不过我还不知道用什么线线
回复Ta19楼:织女娃 2013-11-02 11:15
好看啊,准备仿一件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秋韵无痕 2013-11-02 18: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