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桠枝 2013-10-31 11:13
烂尾了一年的满天星衣服,终于在国庆节的七天里完成了,都去旅游了,网络世界非常的安静,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织衣服了。织的衣服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痛苦。收烂尾速度太快,好有成就感哦。
用针:边用ADDI4.0MM,正身4.5MM.领部换了好几 次针。
用线:罗莎琳达的满天星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3977052904.6.ExAAKB&id=20498336762
用量:10团。

编织交流QQ群:
24827281

完全参照图解。感谢群友提供的图解。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10-31 11:58
图解清晰,谢谢分享
回复Ta板凳:饶爱手工 2013-10-31 12:1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矛盾 2013-10-31 13:0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山水之音5629 2013-10-31 15:33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5楼:萝莉 2013-10-31 20:14
挺好看的呢~~~我觉得纯白色的会更好看
回复Ta6楼:追命一刀 2013-10-31 20:17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3-11-01 09:21
好漂亮,楼主手工真好
回复Ta8楼:梦若飘雪 2013-11-02 18:51
  
回复Ta9楼:蝶儿0827 2013-11-07 10:58
回复Ta10楼:li_sun 2015-02-19 14:1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