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0-10-13 10:47
很哈韩,很好织,下面分享下这顶帽子的编织过程

平起19针(如果你想帽子浅点,可少起几针),两根0.7厘米大棒针,织平针,至96厘米(如果你的头小可织短点),平收后,按图示部分相同符号的对应。








回复Ta沙发:xdan123 2010-10-13 10:52
我太笨了,看不懂啊。。相当于是围绕的吗
回复Ta板凳:小草 2010-10-13 11:22
很想学,第二。三个图是不是缝好的样子,第四个图有文字说明就好
回复Ta地板:雪儿 2010-10-13 11:43
你可以用差不多的布条试着绕,然后用别针扣住,看看效果。以前我织了顶黑的,很时尚的。
回复Ta4楼:xdan123 2010-10-13 14:58
好难啊。拿个布条绕了下,是不是把两只散的角折到里面(一只向外另一只向内压),然后拿宽的那边压顶,然后要缝合的吗??如果帽子立体一点就容易看了。。感觉绕得还是不像呢
回复Ta5楼:雪儿 2010-10-13 16:36
不是的,你注意看第3和第4幅图,在长条布上按第四幅图标上圆环和圆圈、三角、小方形的位置,然后绕成第3幅图的样子,线上有点的地方是缝合的。不知道我说明白了吗?
回复Ta6楼:xdan123 2010-10-15 10:01
好的,再试试,谢谢了。
回复Ta7楼:静多多 2010-10-15 10:15
看着很简单 就是不知道做起来难不难
回复Ta8楼:wangdanqi 2010-10-18 23:14
绕的方法能在详细一点吗?谢谢
回复Ta9楼:可沁 2010-10-23 07:08
要用长布条试试看才行
回复Ta10楼:柳树姑娘99 2011-04-07 15:56
回复Ta11楼:树黛 2011-04-08 12:35
看着不难,楼主把缝的方向详细教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1752726405 2011-05-30 16:01
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zjh2363zl 2011-12-12 17:21
我太笨了,看不懂啊。能详细讲一下吗?
回复Ta14楼:仙客来 2011-12-20 19:50
看不懂啊,再发个图片啊
回复Ta15楼:gx00 2011-12-20 20:17
看不懂哦
回复Ta16楼:frost1011 2011-12-20 21:24
完全看不懂, 楼主请原谅,我是新手
回复Ta17楼:小恐龙生活馆 2012-03-23 20:17
找了好久的帖!楼主太感谢了!
回复Ta18楼:转世小恶魔 2012-09-10 13:49
回复Ta19楼:下巴金老电影 2013-02-15 10:56
有点难
回复Ta20楼:大雁东南飞 2014-04-14 11: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