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温馨 2010-10-12 22:51
  6月份出差期间妹妹打电话说要个小手包

于是在路就开工了,在从沧州到秦皇岛的路上完成了包体,带子是在宾馆钩的。

自己感觉还不错,是不是挺好看的?


嘿嘿  看看远景
回复Ta沙发:上官叶 2010-10-13 00:22
呵呵,远景不错。。。。。
回复Ta板凳:wanghw 2010-10-13 09:20
美观实用!
回复Ta地板:小草 2010-10-13 09:34
很漂亮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静多多 2010-10-13 09:40
温馨上个图解吧
回复Ta5楼:蕊儿 2010-10-13 09: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6楼:芳妃 2010-10-13 10:02
太棒了!!
回复Ta7楼:雪儿 2010-10-13 10:06
漂亮,尤其那三朵渐大的花!
回复Ta8楼:xdan123 2010-10-13 10:07
漂亮,可惜我不会钩针。
回复Ta9楼:温馨 2010-10-13 20:16
我QQ空间里有借用的图解你可以去看看,很详细的。
回复Ta10楼:让爱住我家 2010-10-24 09:30
很好看,你的qq多少呀,我去你空间里看一下
回复Ta11楼:仙子 2010-10-24 15:23
啊,漂亮呀,用的什么线?
回复Ta12楼:小将学艺 2010-10-24 15:57
真不错,呵呵
回复Ta13楼:小将学艺 2010-10-24 15:57
楼主真历害,路上也能钩个这么漂亮的东西
回复Ta14楼:我是风儿 2010-10-26 13:16
漂亮
可惜我不会钩
回复Ta15楼:月下独织 2010-10-26 15:01
好看好看,手真巧
回复Ta16楼:阿华 2010-10-28 21:17
不错不错
回复Ta17楼:yating119 2011-06-29 14:42
真是位心灵手巧的JJ
回复Ta18楼:咪咪多 2011-06-29 15:16
漂亮
回复Ta19楼:黄云 2011-06-29 18:2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红樱桃 2011-12-07 15: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