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和風細雨 2013-10-20 11:22
  衣服是仿小凡的爱情海,因为是给儿子织的,所以改名为“爱的海洋”。
用线:靓妹儿蒙蒂尔26S/2羊绒纱线



昨天 13:59 上传下载附件 (81.99 KB)
设为封面


用量:7两多
用针:14、13
别线起头,起360针


小燕子斜肩:


背心:





袖子:


领子:


整体效果:





编织说明:
这款衣服论坛好多姐妹都织过的,这里简单说一下。别线起360针,直接排花,前片26平,29排花,70平,29排花,26平;后片180平。开挂前1寸,左右腋下隔行加针,加6次,12针,开挂时直接留下所加的针数,这样织 穿着舒服。织袖子的时候也同样在织袖山之前1寸隔行加针。
   感谢姐妹们的支持,请姐妹们再次给予和风细雨支持,回帖、加分一个都不能少啊,谢谢!
回复Ta沙发:山水之音5629 2013-10-20 12:19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板凳:矛盾 2013-10-20 14:54
感谢分享!
回复Ta地板:诚心 2013-10-20 15: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10-20 15:33
二姐好赞!
回复Ta5楼:护花天使 2013-10-20 16:0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ㄣ尐情绪丶 2013-10-20 16:15
真棒加5分
回复Ta7楼:542721769 2013-10-20 16:35
手巧
回复Ta8楼:liu_defan 2013-10-20 16: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pmj6868 2013-10-20 17: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pmj6868 2013-10-20 17:53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1楼:水滴之美 2013-10-20 19: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3-10-21 08:52
好温馨的作品,谢谢分享
回复Ta13楼:芳妃 2013-10-21 09:2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4楼:许钰铭 2013-10-21 11:40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5楼:1121079833 2013-10-23 22:18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6楼:落叶无声ddd 2013-11-24 09:10
手真巧
回复Ta17楼:艳儿123 2015-11-13 15:06
手艺真棒!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