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快乐鱼儿 2013-10-16 17:06
    这是我用自家店里的曲棉给侄子织的一款毛衣,没有什么图解,就是织了个平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起针168针,适合一岁左右的宝宝穿!
    针:12号
    线:曲棉白色、鹅黄色http://www.15lu.com/thread-htm-fid-82.html
    鱼儿的编织群:325144467
     还是先上图片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10-16 19:06
谢谢鱼儿分享!手艺赞一个!
回复Ta板凳:清风雅语 2013-10-16 19:31
袖子是挑针的吗
回复Ta地板:li_sun 2013-10-16 20: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卫姐 2013-10-17 08:3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10-17 08:33
很漂亮的毛衣,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6楼:快乐鱼儿 2013-10-17 08:49
清风雅语:袖子是挑针的吗 (2013-10-16 19:31) pic

织到袖子那里用别线钩辫子再挑上
回复Ta7楼:快乐鱼儿 2013-10-17 08:50
zqch6512:很漂亮的毛衣,谢谢楼主分享  [表情]  (2013-10-17 08:33) pic

谢谢啊
回复Ta8楼:快乐鱼儿 2013-10-17 08:50
卫姐:[表情] [表情] [表情]  (2013-10-17 08:30)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9楼:快乐鱼儿 2013-10-17 08:51
li_sun: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10-16 20:49) pic

谢谢支持啊
回复Ta10楼:尕草草 2013-10-17 16:5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1楼:兰怡 2013-10-18 09:20
谢谢鱼儿分享!手艺赞一个!
回复Ta12楼:快乐鱼儿 2013-10-18 11:32
尕草草: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3-10-17 16:51)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3楼:快乐鱼儿 2013-10-18 11:33
兰怡:谢谢鱼儿分享!手艺赞一个! (2013-10-18 09:20)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4楼:57053233 2013-10-18 21:52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5楼:qiu06mei07f 2013-10-21 21:3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大蕃薯 2013-12-03 13: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