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3-10-08 21:15
适合10岁女宝宝穿的短袖立领裙式开衫,很美,很有气质,秋天可以套秋衣穿,跟下面小模特一样套个黑色秋衣穿效果就非常棒哦!


女童春秋立领小开衫的织法说明(点击可以放大看文字):





回复Ta沙发:倾城妖妖 2013-10-08 21:20
非常美,喜欢。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10-08 21:23
倾城妖妖:非常美,喜欢。 (2013-10-08 21:20) pic

您喜欢,我很开心!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3-10-08 22: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清风雅语 2013-10-08 22:29
朋友家有小美女,俺家没,呵呵,衣衣很好看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3-10-09 07:43
可爱!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10-09 08:46
好漂亮的,谢谢楼主的教程
回复Ta7楼:pmj6868 2013-10-09 08:5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女王的仆人 2013-10-09 09:02
嘿嘿,谢谢啦~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9楼:老乌 2013-10-09 09:2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fly0828 2013-10-09 10:54
真美呢  喜欢
回复Ta11楼:我心飞扬821 2013-10-09 11:1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2楼:986753465 2013-10-09 11: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406741646 2013-10-09 11:45
好美@!
回复Ta14楼:qwencao 2013-10-09 12: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孙芳 2013-10-09 15:2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好漂亮
回复Ta16楼:1018665467 2013-10-09 15:3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花大姐 2013-10-09 18:12
漂亮 我织了一款和这件差不多的 还没上扣子 等弄好了传上来 呵呵
回复Ta18楼:甜甜2005 2013-10-09 20:3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9楼:ylpf163 2013-10-10 10: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给力,很实用
回复Ta20楼:以利公主 2013-10-10 15:41
太漂亮了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