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英子123 2013-09-27 17:41
因为分手指织得不好,索性就不分了,就这样其实也觉得挺好的,
这是同事的手,已经易主罗
来张全貌的.
回复Ta沙发:likxping 2013-09-27 18:01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9-27 21:01
很快可以派上用场了
回复Ta地板:腾云驾雾 2013-09-28 08: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3-09-28 11:58
回复Ta5楼:饶爱手工 2013-09-29 22:43
回复Ta6楼:芳妃 2013-09-30 08: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