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樱学编织 2013-09-10 21:28
这是我第一次发贴,也是我自己原创作品独一无二的哈,织毛衣也是今年过年时学的,
有女儿了就成天想织漂亮衣服,可惜都不怎么会。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姐妹多多指导。
用线:粉色6-7两左右   适合:2-3岁宝宝穿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09-11 09:03
棒极了!有教程就好啦
回复Ta板凳:zqch6512 2013-09-11 09:09
漂亮,楼主手工真好,谢谢分享
回复Ta地板:zp518 2013-09-11 09:3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品茗听雪 2013-09-11 09: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新世纪绒线店 2013-09-11 10:32
新世纪绒线店宝宝线 毛巾线 貂绒 兔绒 羊绒纱线,特价促销不为赚钱只为信誉http://shop102097525.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回复Ta6楼:杜宇晨 2013-09-11 11:06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3-09-11 11:35
毛茸茸的穿上一定很可爱~
回复Ta8楼:梦知雪殇 2013-09-11 18:5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9楼:roylla 2013-09-11 20:5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0楼:zsl0607 2013-09-12 10:53
求教程
回复Ta11楼:梦若飘雪 2013-09-13 21: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新世纪绒线店 2013-09-15 09:16
新世纪绒线店,各种宝宝线 乐谱线 貂绒 兔绒 羊绒 小三股毛巾线 各种 环形针 长针 短针, 特价促销 不为赚钱 只为信誉http://shop102097525.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
回复Ta13楼:131265337 2013-09-17 11:07
回复Ta14楼:嘟嘟俏佳人 2013-09-17 11:41
  
回复Ta15楼:媛媛 2013-09-17 13: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莹莹雪 2013-09-17 18: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平凡织女 2013-10-06 20:46
漂亮死了,可惜我是男宝穿着不太合适吧!
回复Ta18楼:caimama 2013-10-13 19:40
瓦萨,好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