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睡梦女孩 2013-09-02 14:51
婆婆帮忙带女儿很辛苦,一直想送件礼物给她,看到曈娘钩的余晖,正好手上有合适的线,于是便动手了。
这是一件非常非常折磨人的衣服,刚开始按图解钩太小了,自己加了8个花样,袖子和领口也加大了,袖山和领口这里钩钩拆拆差点烂尾了,折腾了好久总算完工了。自己试穿了下,觉得有点像小西装外套的感觉,挺厚的。
毛线:文静家的55毛花红,八两,2股一起钩
钩针 :曈娘家6号钩针












——————————————————————————————图     解—————————————————————————————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3-09-02 14:53
辛苦了~感谢附上图解!
回复Ta板凳:梦知雪殇 2013-09-02 19: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人活着不容易 2013-09-02 20:01
真是好孝心
回复Ta4楼:心如止水123 2013-09-02 20:44
回复Ta5楼:睡梦女孩 2013-09-03 10:51
人活着不容易:真是好孝心 (2013-09-02 20:01) pic

呵呵,偶尔拍拍婆婆马屁
回复Ta6楼:以利公主 2013-09-03 16:39
上一页
(1/1)
下一页